close

綁架.jpg 

慵懶潮濕的清晨,被睡眼惺忪的鬧鐘叫醒,
不甘起床的棉被,急急的被驅趕著,然後:
刷牙、洗臉、上廁所、早餐、開車、打卡、開機、收信、看非死不可...。

負責的常駐程式,又把我推向了循環的迴圈。
鍵盤狠狠敲著我的手,螢幕無奈看著我蹦出一句:

「今天,您好嗎 ?」...他氣若游絲的說著。 

該祈禱來個Deadlock嗎?想想,這也不過是個例外程序,
終究不會是一個永遠,也不會許我一個未來。

「錢不給工作了,你要小心點!」音樂透過耳機警告我。  

日子就在無窮迴圈的蹂躪下生出了叫做「窮忙」的小孩,
這小孩總是每天黏我、吵我、鬧我。

「為了生存嗎?」

然而我不清楚,是薪水?還是窮忙的小孩?
綁架了我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