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有一個禮物,這個禮物是送給誰的呢?請選擇一個答案!

這個禮物是誰的.jpg 

A.某個人送給我的禮物
B.我送給某個人的禮物
C.為了犒賞自己的禮物(自己送給自己)
D.不具名的禮物(不知道誰偷送我的)

答案請捲到底下喔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測驗是用來了解,你對「愛」的看法如何?
禮物就象徵著愛意,從誰送誰禮物的想像,透露了你深層心裡的「愛」是甚麼樣的東西?

A.只想被愛
你強烈希望被愛,想要對方為自己盡心付出。你會以「如果你愛我,一定會為我做任何事」、「你證明給我看你愛我」之類的理由逼迫對方,動不動就確認是不是被愛。不過,反觀自己,付出相對沒有對方那麼多,只是一味的想被愛。

B.因為想被愛,所以愛對方
你會為愛人盡心盡力。你覺得愛人比被愛更幸福。話雖如此,這種類型的人獨佔慾很強。為了要獨佔對方,會做出依些讓對方覺得沒有自己不行的付出。也就是說,為愛人全心付出的背後,有一種「因為想被愛,所以去愛」的心態。

C.你最愛的人是自己
你最愛的人就是自己。就是所謂「愛自己勝過別人」的人。別人不過是映照自己的鏡子,你關心印照在對方當中的自己,勝於像鏡子般的對方。對於這類型的人來說,戀愛非得是「讓自己愈發閃耀光芒的戀愛」不可。也許你只會對自己奉獻出真愛。

D.愛是甚麼?不懂,也沒甚麼感覺
你是很難感受到愛的人。與其說感受愛,不如說你會自問「愛到底是甚麼?」。可是這麼一來,「愛到底是甚麼」的疑問讓你越來越搞不清楚,而讓自己離戀愛越來越遠。其實,你的內心似乎有一點害怕去愛人與被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